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三月购骏捷FSV 赠交强险还送3千补贴
南京车网 2011-03-04 14:07:54 267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267

编辑近日从南京朗驰金杯中华经销商处获悉,中华轿车三月促销活动,幸福春天礼,购中华骏捷FSV获赠交强险、3千补贴、还有万元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FSV1.5手动舒适型 72800元 3000元补贴 加交强险
FSV1.5手动舒适型(时尚包) 74800元 3000元补贴 加交强险

骏捷FSV 外观

外观方面,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从车头开始勾勒出流畅的柔美曲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具有创新艺术美感的高腰线设计,更符合国际流行的造型趋势,为整车更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蜂窝式潮流格栅充裕着华晨兄弟连的血统,并与V型前脸以及镀铬饰条相得益彰。

骏捷FSV 外观

尺寸方面,4510mm×1758mm×1460mm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

骏捷FSV 外观

配置方面,个性绚晶卤素前大灯带自动开闭功能,使用更加智能化。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的电动天窗不仅可电动调节倾斜及滑动,更能有效阻挡99.9%紫外线和96%以上热能,通透明朗。让人第一眼望去就感受到珍贵。

朗驰·金杯朗驰·中华

南京市光华路石门坎联合村172号(海福巷东)

电话:025-84279251

江苏辰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83463784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8 - 9.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