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酷威导航版车型有现车 暂无现金优惠
南京车网 2011-03-02 10:17:06 634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634

编辑近日从江苏苏舜锦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酷威推出导航版车型,新车是在2010款基础上增加了导航,迎宾踏板,运动型刹车踏板,侧防护条,后保装饰条改装而成,加配不加价。目前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道奇(进口)-酷威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原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2010款 2.7 29.99
导航版车型 29.99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加配不加价

道奇(进口)-酷威 外观

外观方面,车身侧面,从外观来看其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区别。就个人审美而言,不加装车身侧面防擦条也挺好看的。

酷威 外观

车尾则是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在外观上改变的重点,新增加的后防擦条和镀铬排气管套编辑个人觉得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虽然这两个东西的成本并不算很高,但前者却能带来很强的实用性,比如在后备箱装卸东西的时候不容易划伤车漆。镀铬排气管则纯粹起到装饰的效果。

酷威 内饰

内饰方面,进入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的内饰,给我们最大的印象就是中控台增加了一个屏幕,至此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车内已经拥有了三个大屏幕,前排两个后排一个。

酷威 内饰

编辑小结:道奇酷威拥有MPV的舒适性,SUV的操控乐趣。目前4S店万元加配不加价,喜欢“美系”品牌车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销售
经销商售价:29.99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苏舜锦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584031652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