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夏利N5改装车型有现车 享3千元补贴
南京车网 2011-02-28 11:43:35 296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2960

编辑近日从南京朗驰集团天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夏利N5改装车型(增加电动窗和前雾灯),售价为5.49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天津一汽-夏利N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原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3MT豪华型带气囊 4.99
5.49 暂无优惠 5.49 现车销售
A: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
B:赠送皮质座椅

夏利N5 外观

外观方面,夏利N5引进潮流的设计元素,流畅的线条将这个小车勾勒出来,细细体味却有点欧式风格。夏利N5的前脸A柱下沿至前机盖,两条鼻翼线将机盖中部隆起,呈现出硬朗的风格。鼻翼线下沿至保险杠,中间镶嵌着“三字型”中网,一体化的设计造型结合的不错。

天津一汽夏利N5 外观

车身侧面,高腰线和抛物线的车顶把整个车勾勒的简单而大气,其实夏利N5的侧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如果非要需要出不同之处,也许加宽的B柱是一特色。

夏利N5 内饰

内饰方面,简单、大方是夏利N5主要的特点。打开车门,引入你眼帘的是全灰色的内饰,而中控台的功能区分布也很简单,整体格调突出大方、稳重。

编辑小结:夏利N5是一款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小车,在国产小型车级别中比较具有竞争力,目前4S店推出改装车型配置更加丰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销售
经销商售价:5.49 万元
经销商名称:南京朗驰集团天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宁溧路香叶树66号
经销商电话:13801582212/025-52646556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