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0款双环sceo柴油豪华型 让利5千元
南京车网 2011-02-26 16:14:37 65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650

编辑近日从南京亿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购2010款双环SCEO2.5T 柴油两驱豪华型,优惠现金5千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双环SCEO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双环SCEO 2010款 2.5T 柴油 两驱 豪华

13.68万

13.18万

5000元

有现车

双环SCEO 外观

外观方面,2010款SCEO与旧款相比,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双环SCEO素来有“安全冠军”的称号,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上有铠甲在身,下有大梁护体,如同坚甲利兵般牢不可摧。

双环SCEO 外观

ABCD四对立柱上下都有加强筋连接,如果遇到意外事故,即使整车摔个四脚朝天也不会发生变形;四门都有双道加强的防撞横梁,2mm厚的内外水切加强板,整体冲压成型的内外门板,两前门的前上部分把A柱牢牢包裹住,保证了发生侧碰时乘员的安全,而很多其它品牌的SUV,却是A柱包裹了前门上框,这样的话一旦发生侧碰,整个侧门就会凹陷下去,使车内乘员因挤压而受到生命危险。

另外,SCEO前后部也都配备了防撞管梁,而且车身前部有加强的水箱框架,后部备有保险杠大支架,再加上多层加强板的后门下段、镶嵌的内藏式备胎等重重防卫,多管齐下,全方位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双环SCEO 内饰

内饰方面,双环CEO下一代中控台和方向盘都采用了桃木修饰,也采用双环宣传的三幅方向盘。

双环SCEO 后备箱

编辑小结,便宜,华贵,安全,动力,这就是选择SCEO的四大理由。如果你也对SUV车型感兴趣,不妨也考虑一下SCEO,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