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道奇酷威有现车 送价值3千元的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2-26 16:39:10 566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66

编辑近日从江苏苏舜锦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订酷威送价值3千元的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酷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酷威 2010款 2.7

29.99万

29.99万

0元

有现车

酷威 外观

外观方面,车头的十字镀铬格栅是典型的道奇家族的风格,有棱有角的线条也让人对这款车印象深刻从侧面看酷威的造型更像是一辆传统的SUV,车顶的线条更像旅行版轿车从外观上看,酷威棱角分明的外形和酷搏如出一辙,带有明显的美式粗犷风格。

酷威 外观

从侧面看酷威的造型更像是一辆传统的SUV,车顶的线条更像旅行版轿车。车身分别为4888、1878和1745mm, 2890mm的超长轴距傲视同侪,多达256种的座椅空间组合方式创同级之最,可让车上大小物品巧妙安放,井井有条。

酷威 内饰

内饰方面,酷威的纯黑色内饰简洁朴实,做工还算不错,但是作为一款进口车,内饰用料显得比较一般,细腻感不够。真皮坐椅软硬适中,舒适性相当不错。中控台的按键和旋钮较大,操作方便,充分体现了美系车的特点。带30G硬盘的音响娱乐系统可用触摸屏和语音指令操作,infinity的6扬声器音质相当不错。有些不便的是显示屏位置比较低,而且全英文的菜单显得不够人性化。不过后排可播放DVD的9英寸液晶屏是个亮点。

酷威 后备箱

动力方面,酷威搭载的排量2.7升DOHCV6发动机,在5500转/分时达到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与之相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并没有太多过人之处,实际驾驶感觉动力只能说够用,但行驶状态非常平顺稳健,乘客在车内基本上感觉不到换档时的冲击。加速时油门响应有些许迟滞,刹车也是一个渐强的过程,四轮独立悬挂的韧性带来的是让人十分舒服的美式沙发的感觉。

编辑小结:酷威并不适合激烈驾驶,但是商务用途或者外出郊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也许,30万元不到的价格以及它带来的美式悠闲生活,正是酷威最大的魅力所在。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99 - 2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