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劳恩斯酷派有现车 让3千元送全车险
南京车网 2011-02-26 17:05:52 333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333

编辑近日从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店内劳恩斯酷派有少量现车,优惠3千元的现金还送全车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MT 酷动版

19.9万

19.6万

3000元再送全车险(本月底结束)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AT 靓雅版

22.7万

22.4万

3000元再送全车险(本月底结束)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3.8 MT 豪华版

30.9万

30.6万

3000元再送全车险(本月底结束)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AT 豪华版

25.0万

24.7万

3000元再送全车险(本月底结束)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3.8 AT 旗舰版

32.5万

32.2万

3000元再送全车险(本月底结束)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外观

外观与配置,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以豪华跑车的最高标准打造,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采用前置后驱架构、高性能发动机、先进变速器及全面的安全系统和豪华内饰配置,在车型平台、动力、操控、安全、外形设计、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各方面都有卓越表现,是一款名符其实的大型豪华跑车。

劳恩斯酷派 外观

一直以帅气漂亮的外观与风驰电骋的动力性能,轿跑定位,以及优秀的性价比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同时作为现代历史上第一款前置后驱跑车,更是颇受年轻人的喜欢。

劳恩斯酷派 内饰

性能方面,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沿袭了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前置后驱的架构,实现了车身前后55:45的重量分布,高速平衡性、直道和转弯的操作性以及制动效果更加卓越。同时车身多处采用了防撞粘合剂,提高了车体15%的动态抗扭刚性,保证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和安全性。

编辑小结:劳恩斯-酷派从上市以来一直被喻为平民小跑,外形时尚靓丽,深受网友喜爱。相比过往的酷派来说,劳恩斯酷派有着足够抢眼的外形设计,FR+大马力搭配带来了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作为平民跑车,劳恩斯-酷派该有的优点都具备,在油耗方面一般百公里不会超过10个油。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