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4S店全解析 上海汽车MG江苏宁枫店
南京车网 2011-02-19 16:36:27 2693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2693

本次我们4S店探访活动来到的是上海汽车MG江苏宁枫店,这也是一家位于大明路上的4S经销商。这家4S店虽然外观虽然并不突出,但是其店内装饰和结构都很别具一格,相信这也是和MG这个主打个性牌的品牌一样。

MG江苏宁枫店 地图

MG即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1924年,英国人Cecil Kimber 在英国伯明翰郊外创建了一家汽车厂 MORRIS GARAGE,其缩写「MG」成为了汽车的商标。公司以生产著名的MG系列敞逢跑车而闻名。

MG江苏宁枫店 大门

而在2005年7月22日,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MG罗孚汽车公司及其发动机生产分部,开创了中国企业收购国外著名汽车企业的先河,收购合并之后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国MG罗孚公司和南汽集团的资产与资源,将国际一流的工艺装备、研发设施、整车发动机制造技术、顶尖的技术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于一身。

MG江苏宁枫店 大厅

MG江苏宁枫店 大厅

MG江苏宁枫店 屋顶

展厅里面一共有5辆车3种车型,放在正中间的是MG6三厢款黑色,左手边的是复古气息的MG7深蓝色,以及右手边的MG6两厢版和三厢版。

MG江苏宁枫店 宣传板

MG江苏宁枫店 宣传板

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68689888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行路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3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行路3号[地图]

    9.3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68689888

  • 未认证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地图]

    9.38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25-85403997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