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双环小贵族让1700元 1.1L手动型有现车
南京车网 2011-02-17 10:36:32 886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886

编辑近日从双环汽车南京亿海4S店处获悉,双环小贵族1.1L手动型有现车,可优惠17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双环小贵族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双环小贵族 2007款 1.1L 手动 尊贵Ⅰ型

5.15万

4.98万

1700元

有现车

双环小贵族 外观

外观方面,小贵族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市面上微型车四门设计格局,采用两大门两大座外加两小座的设计模式,与传统微轿相比,“小贵族”车身稍短,但宽和高都有长进,车内正副驾驶空间可与高级轿车媲美,操作、停放也更加灵活。另外,车身钣金和漆面工艺还是可以的,与路面上其他微型车相比,小贵族圆润又略带卡通的车身线条凸显无疑。

双环小贵族 外观

配置方面,全系都没有配置安全气囊,但是ABS和EBD是标配,虽然气囊的使用率并不高,但是完全没有的话多少是埋下了一点隐患。

双环小贵族 内饰

系统方面,小贵族离地间距达到170mm,比同类车型高出50mm,在提升道路通过能力的同时,小贵族通过缜密的设计采用高强度承载式车身,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螺旋弹簧整体车桥,有效降低了行驶振动,同时匹配经过优化的大直径制动盘和加强型转向节为特色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以及低扁平比、低压子午线运动型轮胎配合15寸铝合金轮毂。

编辑小结:小贵族的出现,曾引来车市的一片争议。它的外形效仿了奔驰的smart,但在做工、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远远没有达到smart的水平。但是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来说,小贵族的还是解决了一些消费者在购车经济方面的问题。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