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2010款三菱蓝瑟有部分现车 让6千现金
南京车网 2011-02-16 11:57:25 534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34

编辑近日从东南汽车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在蓝瑟有少量现车,优惠现金6千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询。

蓝瑟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蓝瑟 2010款 运动版 1.6L MT EXI 豪华运动型

10.48万

9.88万

6000元

有现车

蓝瑟 2010款 运动版 1.6L AT SEI 舒适运动型

9.98万

9.38万

6000元

有现车

蓝瑟 2010款 运动版 1.6L MT SEI 舒适运动型

8.98万

8.38万

6000元

有现车

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AT EXI 豪华型

10.48万

9.88万

6000元

有现车

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MT EXI 豪华型

9.48万

8.88万

6000元

有现车

蓝瑟 2010款 卓越版 1.6L MT SEI 舒适型

8.58万

7.98万

6000元

有现车

三菱蓝瑟在国内因其具备WRC冠军血统因而以内外兼修著称。

外观方面,在外形设计方面散发动感的气息,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高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条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

三菱蓝瑟运动版车型更配备了大包围、尾翼和运动版的特殊标识,并加装了全车运动空气动力套件,造型时尚前卫,外观极具个性。

配置方面,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当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亦能避免伤及乘客;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除此之外,蓝瑟拥有三菱乘用车最高安全级别的车体强化、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 ABS、四轮碟刹、双SRS、双曲率电动除雾后视镜、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编辑小结:极富运动激情的外观,充沛的动力、超强性价比和出色的油耗以及同级车中遥遥领先的配置,让蓝瑟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人气和口碑。目前该车有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关注一下。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