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4S店全解析 风行汽车宝瑞德之行
南京车网 2011-02-13 19:09:52 4838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838

新年过了一大半,想必大家都还沉浸在新年红红火火的气氛当中。我们的4S店探访行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这次我们来到的也是自主品牌中的一个佼佼者--东风风行,南京宝瑞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比较年轻的门店,它在2010年9月份试运营以来,在2011年的1月8号正式开业。

风行汽车宝瑞德 地图

它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598号,大明路与卡子门大街的交界口北面,公交线路有46路,27路,126路,在窨子山站下车继续往前走一小段即可到达。

风行汽车宝瑞德 大门口

风行汽车宝瑞德

4S店门口比较宽阔,虽然编辑当天去的时候已经停了很多车辆,但还是有不少车位。接下来就让我们主要介绍一下现在店内的展车。

南京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6818777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淳溪镇汶溪路163号-1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9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