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英菲尼迪G有现车 情人节送钻石礼物
南京车网 2011-02-11 14:39:07 448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48

编辑近日从南京文华英菲尼迪4S店获悉,目前英菲尼迪G系现车充足,购车赠文华英菲尼迪定制的情人节价值万元的钻石礼物。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到店看车并详询。

英菲尼迪G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英菲尼迪G 2010款 37 运动型 豪华轿车

49.1万

49.10万

0元

有现车

英菲尼迪G 2010款 25 运动版

38.8万

38.80万

0元

有现车

英菲尼迪G 2010款 25 豪华运动版

39.8万

39.80万

0元

有现车

英菲尼迪G 外观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G25在外观上与G37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大气时尚,鹰眼造型前大灯,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与发动机盖、水箱框架之间的缝隙比较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在光线非常暗的情况下,前大灯将自动点亮。

英菲尼迪G 外观

英菲尼迪G系车型车身曲线温润中富有张力,诱人的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设计,流线型的前隔栅,搭配波浪形舱盖,更加体现了宛如天成的优雅与自由奔放的动感。

英菲尼迪G 内饰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G25的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配合亚光银装饰,突出运动与时尚感。整体做工比较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

编辑小结:作为豪华车的顶级品牌,英菲尼迪以性能卓越、非凡工艺和极致驾驶乐趣著称,再加上整合巡航控制与音响控制的手工缝制真皮方向盘、源自钢琴键盘灵感的中控台,以及嵌铝装饰的真皮档把等细节,无不流露出英菲尼迪的匠心独具。感兴趣的朋友们要关注一下。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6.58 - 49.1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