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标致3008暂无任何优惠 全面接受预订
南京车网 2011-02-11 10:03:39 973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973

编辑近日从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标致3008豪华型目前有现车,其他车型全面接受预定,订金是5万元,提车周期在30天左右。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标致(进口)-标致3008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6T
时尚型
24.68
24.68 暂无优惠 暂无现车
2011款 1.6T
豪华型
26.68
26.6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暂无任何优惠

 标致3008 外观

外观方面,全车以圆润的车头带起,由发动机盖、饱满的车前保杆、叶子板与A柱等,都带有点丰腴的顺滑,巨幅的厂徽与单体式水箱护栏为车头最引人注目的两项视觉焦点,特别是在水箱护栏内镶入了镀铬饰条交织成方块状,之中在横跨一道塑料防撞杆,带出新世代Peugeot车系的一贯作风。

 标致3008 外观

在3008车侧形象,Peugeot巧妙的运用了车窗上缘与车门下缘之两道镀铬饰条带出侧体剪影,若在不知车身规格的前提下,3008正有如同掀背车般的弧线顶篷、厚实的C柱与俐落的车尾,然在架高的车身上拥有150mm的车底离地高度,四角落乃运用17寸五幅式铝合金轮圈配置。

 标致3008 内饰

内饰方面,虽然3008定位为一辆多功能跨界休旅车系,不过驾驶座却散发着十分浓厚的战斗环舱的气息,由潜望式双环仪表佐以镀铬圈环、方向盘换档拨片、环绕式中控台完全隔开於驾驶与副驾之间,打造驾驶优先单人专属空间。以黑色系为主要色系的仪表中控总成,在空调出风口、排档头与开门拉把上皆点缀着亮银色镀面,增添了细节处理与质感,同时拥有灰黑色泽的钢琴烤漆中控饰板,更是大面积的占据了前座位置。

南京地区,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标致(进口)-标致30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标致3008只有1.6T一种动力装置,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5秒,动力性能已经相当出色。目前4S店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部分现车
经销商售价:24.6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13851845912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68 - 26.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