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赛拉图有现车 优惠12000元赠部分装潢
南京车网 2011-01-31 14:47:24 363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363

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购赛拉图优惠1.2万现金,还赠送5千元的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详询。

赛拉图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赛拉图 2008款 1.6L GL MT

8.98万

7.78万

12000元

有现车

赛拉图 外观

外观方面,赛拉图有着韩系车型一样的本分外观和较为经济的价格,具有一定的经济性,除此之外其外观内饰得到了全面提升:尾部造型焕然一新,车身加长,内饰品质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得到强化,整车表现出强烈的高档感和品质感。

赛拉图 外观

赛拉图 外观

配置方面,新赛拉图方向盘材质由铝质升级为镁质,手感更舒服。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的情况时的室外加油烦恼,安心坐在车内,就可自动完成加油。赛拉图还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前排中央扶手(双重储物盒)、太阳镜镜架、后排隐藏式杯托、烟灰缸锁眼照明、6:4分离式后座椅、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RADIO+CASS+MP3等。这些舒适而高档的配置可以带来更高的驾乘享受和更多的生活乐趣。

编辑小结:赛拉图有着韩系车型一样的本分外观和较为经济的价格,安全性、舒适性方面都做的很好,十分的人性化,在同类型车中有很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详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159219 13645172832 18913399229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