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锐欧全系 赠部分购置税享3千补贴
南京车网 2011-01-28 11:53:46 47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72

编辑近日从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购锐欧全系,赠2.5%购置税,享3千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看车并咨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锐欧 6.98万—10.48万 赠2.5%购置税 享3000元节能补贴

锐欧 外观

外观方面,RIO的长、宽、高为4290×1695×1480mm,长度和宽度比雪佛兰乐风略小3公分,轴距则比乐风长2公分。如此细微的差异不足以说明问题,总的来说RIO就是一部紧凑型的小三厢车,非常适合家庭日常使用。

锐欧 外观

在侧面视角看,RIO作为三厢车的车身形态非常标准,受到整车尺寸和人机工程要求的限制,车顶盖曲线后部回收稍显急促,营造出前长后短的比例,看起来有一丝不协调,但也可说是一种动感。

锐欧 外观

内饰方面,RIO的车厢用料不算很高档,仪表台的塑料是硬质的,也没有“桃木”、金属这类令成本上升的材料。不过,内饰的做工水平相当不错,部件接合处均匀工整,配合圆浑活泼的造型设计,很能讨好年轻消费者。

编辑小结,起亚Rio锐欧顺应潮流发展的内外造形设计,强化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充分满足目前消费者追求小而精的心理,并且当之无愧的成为起亚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在同步引进中国市场后,迅速抢滩小型车的细分市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咨询。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电话:025-58850101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25-58220108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