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锐欧全系 赠部分购置税和部分补贴
南京车网 2011-01-25 17:13:47 465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65

编辑近日从从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购锐欧全系,赠2.5%购置税,享3千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看车并咨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锐欧 6.98万—10.48万 赠2.5%购置税 享3000元节能补贴

锐欧 外观

外观方面,RIO三年前已经在欧美市场亮相,因此算不上是最新、最时髦的设计。与其兄弟车型雅绅特相比,RIO的线条比较刚炼有力,稳重之余也不乏亮点,属比较耐看的类型。

锐欧 外观

在侧面视角看,rio作为三厢车的车身形态非常标准,受到整车尺寸和人机工程要求的限制,车顶盖曲线后部回收稍显急促,营造出前长后短的比例,看起来有一丝不协调,但也可说是一种动感。

锐欧 内饰

内饰方面,rio的车厢一下子让人似曾相识,没错,其实就是雅绅特的车厢。这两部车的车厢有很多共用部件,形、面设计的相似度也很高。这个车厢的设计特点是凸面与凹线搭配和谐有致,同时又有很好的人体工程和功能性(包括乘坐与储物空间)。

小结,起亚Rio锐欧内外造形设计,强化的功能性和实用性,充分满足目前消费者追求小而精的心理。引进中国市场后,迅速抢占小型车的细分市场。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电话:025-58850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