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赛拉图欧风 享3千补贴送部分购置税
南京车网 2011-01-20 11:05:21 345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345

编辑近日从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购赛拉图欧风1.6L,即赠2.5%购置税享三千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咨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赛拉图欧风1.6L 8.88万—11.38万 赠2.5%购置税 享3000元补贴

赛拉图欧风 外观

外观方面,赛拉图欧风的前脸完美的体现了起亚家族的传统特征,时尚的造型和紧凑的车身设计绝对可以吸引人们的目光。与08款赛拉图相比,这款车的轴距没有变换,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内部空间的要求。

赛拉图欧风 侧面

内饰方面,赛拉图欧风保持了起亚汽车线条简洁的内饰风格,内设配置方面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的设计。但是总体来说两厢车的内饰和三厢赛拉图并没有的区别。赛拉图欧风的音响带有收音机、单碟CD播放器和MP3播放功能,并且音量调节按钮和音响相关调节按钮都采用了镀铬设计。

赛拉图欧风 内饰 

动力方面,两厢版的欧风更具有轿跑车的风范,搭配起亚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 rpm,最大扭矩为145 N.m/4500rpm,搭配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6.4L-6.5L,具有一定的节油性,不过这样的参数在2010年显然没有什么特殊性。

编辑小结,随着同级车型的相继该款,赛拉图欧风的竞争优势也明显减少,降价促销成为该车型促进销售的最有力手段之一。目前南京推出新一轮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致电以下经销商咨询。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电话:025-58850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