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三菱蓝瑟有现车 优惠6千享购置税补贴
南京车网 2011-01-20 10:02:31 97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972

编辑近日从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4S店蓝瑟有部分现车销售,其他车型可预订,订金为1千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现在购买优惠6千元,月底之前车可享受2.5%购置税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咨询。

东南汽车-蓝瑟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卓越版 1.6MT 舒适型 8.58 7.98 ↘0.60 现车销售
2010款 1.6MT 舒适运动型 8.98 8.38 ↘0.60 现车销售
2010款 卓越版 1.6MT 豪华型 9.48 8.88 ↘0.60 暂无现车
2010款 1.6AT 舒适运动型 9.98 9.38 ↘0.60 暂无现车
2010款 1.6MT 豪华运动型 10.48 9.88 ↘0.60 暂无现车
2010款 卓越版 1.6AT 豪华型 10.48 9.88 ↘0.60 暂无现车
除现金优惠外暂无其他优惠
2011年01月2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三菱蓝瑟 外观

外观方面,三菱2010款蓝瑟继续沿袭蓝瑟家族的运动血统,全车系由14寸铝圈变更为15寸铝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轮毂造型动感别致。卓越版1.6L MT SEI车型还增加了不锈钢窗框饰条和镀铬车侧饰条,令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车体外观质感提升。

蓝瑟 尾部及发动机

 

蓝瑟 内饰

内饰方面,除了运动感十足的方向盘外,其它的设计略显中庸,没有什么亮点。做工方面依旧继承了三菱一贯以来追求的扎实精细工艺标准。中控台的各个按键手感一般,档把的手感不错,车内的储物空间很多,增加了车的实用性。运动版车型增加了承托性极强的报覆式桶型座椅,运动感十足,给你热血澎湃,激发超越的本能。

南京地区,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东南汽车-蓝瑟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小结,三菱蓝瑟采用的INVECS-II智慧型进化自排系统,可根据不同驾驶者的驾驶习惯来自动调节最佳换档时机,由电脑取代POWER/ECONOMY及OD档切换模式,可以更加精准的判断各种行车模式,减少油门的踩踏行程及次数。目前4S店蓝瑟享受购置税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商家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部分现车
经销商售价:7.9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中山南路888号
经销商电话:潘珺(东南):13675153880 荣杰(三菱):13951633843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