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尚迪购买比亚迪G3 优惠现金高达8千元
南京车网 2011-01-19 11:50:41 396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396

编辑近日从南京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买比亚迪G3,优惠高达8千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咨询。

比亚迪G3外观

外观方面,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采取了主流中级车型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外观上基本上挑不出毛病,虽然也没有格外突出的特点,我想这就是符合目前大多数中国人的“中庸之道”,这种道性在被日本人深入透彻的研究过后,比亚迪也驾轻就熟地掌握了

比亚迪G3尾部

内饰方面,米、灰双色的内饰,同样沿袭了日系车的清新风格。从出风口到CD/FM控制台,以及空调旋钮的布局,清晰顺手而简洁实用。打孔皮质座椅厚而舒适,扶手台和储物盒也都沿袭方便实在的特色,可惜在用料方面,明显的塑料感并没有改进太多,新车的气味似乎也有些让人敬而远之。

比亚迪G3内饰

配置方面,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两种选择。1.8L 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

南京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607711-52626161

销售地址:秦淮区大明路193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29 - 7.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