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赛拉图1.6L 赠部分购置税和3千补贴
南京车网 2011-01-18 10:22:41 47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72

编辑近日从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购买赛拉图1.6L即赠2.5%购置税和享3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看车并咨询。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赛拉图1.6L 8.98万—11.48万 赠2.5%购置税 享3000元节能补贴

赛拉图外观

赛拉图外观

外观方面,外形风格总体上也算稳重,但赛拉图也刻意想树立较年轻的形象,其中,设置有两侧小进气口的独特格栅增添不少的运动气息,而窗沿线与腰线之间的曲面在前翼子板处与轮拱融为一体,如同紧握的拳头,亦表达了结实、前进之意。从一些适当的视角,可以明显感受到赛拉图的楔形特征形态,这些都使它跳出了一般韩国家庭车的沉闷感觉。

赛拉图内饰

内饰方面,车厢设计也很好地把握了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平衡。上部浅灰加下部米色的色调搭配已是起亚的标准风格,非常符合中国百姓的喜好。近年来韩国小车的内饰风格都颇有点韩国电子类产品的设计风格,赛拉图正是如此,整体处理简洁得体,中控台上镶嵌一块金属色面板,包含了大部分的功能按键,而两侧的出风口和其它常用按钮设计又令整个浅灰色面板不会过于单调。

编辑小结,赛拉图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和较大的车内空间,赢得许多家庭用户的青睐。现售的赛拉图车型1.6L款延续了CVVT发动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致电经销商。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电话:025-58850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5.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