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锐欧 优惠三千节能补贴及2.5%购置税
南京车网 2011-01-17 10:37:28 492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492

南京车网编辑近日从从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得到优惠信息,现在购买锐欧全系,即赠2.5%购置税,享3000元节能补贴,对起亚锐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锐欧 6.98万—10.48万 赠2.5%购置税 享3000元节能补贴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优惠信息

外观方面,一改老款的80年代车型风格,而变得更加时尚、现代、动感。尺寸上也都全面超越后者,其中长度多出175mm,宽度多了75mm,高度多出70mm,更大的尺寸不仅提高了空间实用性,也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不少大气的感觉。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外观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外观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雅绅特的大部分造型都极为相似,尽管这样,我们还是要发掘一下它的不同之处。首先,方向盘的造型最为抢眼,三辐式设计为内饰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并拥有上下调节功能。

编辑总结,它舒适又富有一定的运动特性,它时尚但又想方设法更贴近老百姓的传统需求,这些都是它的优点;而不足之处也是很明显的,轮胎的选用实在不尽如人意,建议厂商更换性能更好的型号,这样用户才能买着更放心,用着更安心。

经销商信息:
江苏悦达骏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33号
电话:025-58850101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10.4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