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悍马H3火热促销中 优惠现金达八万元
南京车网 2011-01-14 11:51:00 54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40

编辑近日从悍马华东区总代江苏全程处获悉,现在悍马H3 3.7L版特价优惠中,市场指导价73万元,现在购买仅售65万元,数量有限,感兴趣的车友要关注了。

悍马H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悍马H3 3.7

73万

65万

80000元

少量现车

悍马H3前脸

外观方面,悍马H3长4742毫米、高1892毫米、宽1897毫米,整体车身略小于H2,大体尺寸就跟一台中级尺寸的轿车相当。由于车身较小,因此H3的灵活度也高,能够在城市道路上自由巡航,并且能提供悍马所特有的攀爬能力

悍马H3尾部

内饰配置,悍马H3越野车在被动安全系统中装备了多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和遍布前后座椅的车窗气囊,保护区域几乎覆盖了整个侧车窗区域。以及前后车身吸能缓冲区、全车车门防撞横梁、自动溃缩式转向柱和预紧式安全带。悍马H3作为全球高端的越野车品牌,除了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以外,H3也提供了精致、舒适以及实用的装备,如加热真皮坐椅、电动天窗、DVD导航系统等,以让驾乘人员享受到较高的舒适性。

 

悍马H3内饰

编辑点评:悍马是世界上名副其实的越野之王。H3保留了悍马H2的韵味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但是更小的尺寸以及燃油的经济性设计使其更加适应市场的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相关文章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