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新SLS赛威2.0T已到店 售38.88万元起
南京车网 2011-01-12 11:48:47 430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30

编辑近日从南京天泓凯帝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悉,新SLS赛威2.0T车型已到店,共有3款车型价格在38.88万元-48.88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情况。

凯迪拉克SLS赛威 指导价
2.0T精英型 38.88万元
2.0T豪华型 43.88万元
2.0T行政版 48.88万元

广州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百年来首款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SLS赛威2.0T SIDI早已被业界广泛关注,发布现场,国际巨星吴彦祖亲临凯迪拉克展台发助阵SLS赛威2.0T车型,并现场为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首部“微电影”《一触即发》宣传造势,与凯迪拉克SLS赛威“星星相映”,完美演绎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2.0T首次推出的涡轮增压车型,焦点则在于这款全球瞩目的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秉承凯迪拉克一贯倡导的领先动力、性能科技精心打造,展现低排量高性能。

新SLS赛威外观展示

外观,车型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传统的美式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镀铬处理气势恢弘的进气格栅,显示出SLS赛威王者回来的磅礴气势。

新SLS赛威内饰

内饰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用料做工品牌可算是下了血本,真皮的材质完全包裹,触感舒适档次感突出。

新SLS赛威尾部

动力,这款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最大输出扭矩360Nm,升功率高达96.5kW/L,同级最强。静止起步加速至时速100Km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赛威SLS 2.0T SIDI在迸发澎湃动力同时,综合油耗百公里不过10升,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和更少排放的有效结合,真正做到高效节能,契合全球绿色浪潮。

江苏天泓凯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9号

电话:025-52629922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8.88 - 8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