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购Jeep指挥官 优惠幅度高达十万元
南京车网 2011-01-10 10:51:59 3404浏览 编辑:Chester

购车

收藏

分享

3404

编辑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获得优惠信息,4S店内现在指挥官5.7L车型有现车,08款可以优惠现金10.19万元,09款优惠幅度稍少,可以优惠9.19万元。对Jeep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优惠信息:

指挥官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指挥官 2008款 5.7

64.99万

54.8万

101900元

有现车

指挥官 2009款 5.7

64.99万

55.8万

91900元

有现车

Jeep 指挥官 优惠信息

外观方面,可见笔直垂落的线条:无论是车头的水箱隔栅、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还是犹如刀切的车尾造型,这种经典的外观,仿佛要把我们带回上个世纪。

Jeep 指挥官 外观


Jeep 指挥官 外观

配置方面,Jeep指挥官搭载Quadra-Drive II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是电子差速控制,与纯越野车略为不一,而且承载式车身更能说明这款车的定位。但综合来说,

编辑总结,Jeep指挥官有着非常强劲的越野性能,撇开一些笼统话不说,Jeep指挥官这款车仅属于对SUV有着更高要求的用户。Jeep指挥官是吉普车型内最顶级的SUV,强劲的越野性能令其荣获“越野之王”的称号。Jeep指挥官几乎能在任何地形条件下行驶,可以搭载7人且没有任何多余的华丽装饰。

经销商信息:
南京地区销商咨询电话:025-52609008 13809003337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4 - 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