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朗驰购2010款科帕奇 优惠现金达8千元
南京车网 2011-01-04 15:48:50 292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292

编辑今日从雪佛兰南京朗驰昌润4S店处获悉,现在昌润店内2010款科帕奇最高优惠达8000元。

优惠信息

科帕奇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科帕奇 2010款 2.4 MT 5座 舒适版

22.48万

22.08万

4000元

有现车

科帕奇 2010款 2.4 AT 7座 豪华型

25.58万

24.98万

6000元

有现车

科帕奇 2010款 3.2 AT 7座 旗舰型

27.58万

26.78万

8000元

有现车

2010款科帕奇外观

外观内饰方面,定位于都市高性能SUV,雪佛兰科帕奇瞄准的是各行各业中内敛而有实力的精英人士。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独到精湛的内饰设计和同级车中独有的七座灵活空间,不仅令雪佛兰科帕奇洋溢着硬朗洒脱之美,也由内而外地散发出SUV原汁原味的气度和风范。

2010款科帕奇内饰

2010款科帕奇变速箱

动力配置,雪佛兰科帕奇采用全进口方式引入,搭载3.2升 V6 DVVT和2.4升 L4两款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及5挡手动变速箱,并有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凭借优于同级车的V6高性能动力表现、纯正SUV底盘带来的城市高通过性、7人座超大舒适空间和高达635KG的载重能力,雪佛兰科帕奇以独特的"美系力量"诠释了城市SUV所应具备的实力,展示其在中档SUV细分市场的超强竞争力。

编辑小结,雪佛兰科帕奇是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的重要一步,拥有七座超大空间和强劲的动力,雪佛兰科帕奇是一款个性鲜明的SUV产品,它所具备的阳刚气概和全路况优势,将为中档SUV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4.68 - 26.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