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朗驰一台瑞纳两厢到店 预订指日可待
南京车网 2010-12-30 11:01:00 459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459

在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瑞纳三厢版热度还没丝毫减退时,瑞纳两厢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了。现在已有一台1.4自动豪华型样车抵达了南京朗驰苏昊4S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了解咨询情况。

瑞纳两厢外观展示

外观空间方面,两厢版瑞纳与三厢版车型的车宽和车高相同,只是在车型长度上短了255mm。两款车型的轴距相同都是2570mm,这意味着它们在内部空间上将基本相同,2570mm的轴距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两厢瑞纳于三厢车型的前脸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节上还是有明显差距的。两厢车型采用了运动感突出的单条镀铬进气格,但不会配备前雾灯。

瑞纳两厢尾部

瑞纳两厢发动机展示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小型新车,瑞纳的车身参数为434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搭载1.4L γ-CVVT发动机和1.6L γ-CVVT发动机,1.4L动力为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动力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北京现代朗驰苏昊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2号(晓庄广场旁)

销售电话:400-606-1285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99 - 7.3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