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正文
南京06款远舰清库优惠 省3.7万另赠4000装潢
南京车网 2010-12-29 09:37:21 566浏览 编辑:Lily

购车

收藏

分享

566

编辑近日从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06款远舰正在清理库存中,06款GLS尊贵版AT优惠现金3.7万元,另外可享有4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去店内进一步咨询情况。

远舰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远舰 2006款 GLS 尊贵版 AT

15.48万

11.78万

37000元

有现车

外观方面,06款远舰全新镀铬散热隔栅使整车气质更典雅更气派,车型线条流畅。高品位镀铬全新散热隔栅使整车气质更显稳重气派,具有前瞻眼光;车身侧面及后部的镀铬装饰条更为时尚大气;直线条为主的后部车身设计干净利落,展现出远舰坚韧、强劲的个性。足够的车身宽度,又大大增加了它的稳重感。

内饰方面,暖色调的内饰,为乘员提供了超大温馨的空间。真皮座椅宽大、舒适,对驾乘者包裹得非常到位。驾驶员座椅可8个方向电动调节,转向盘也可上下调节,这使得驾驶员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后排空间也非常充足,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可活动自如。

配置方面,起亚远舰的有驾驶席/副驾驶席电动座椅、DVD + VCD + CD + MP3系统、DVD10碟连放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电脑等配置。而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警报音)、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更令无数的国内竞争对手相形见绌。电动门窗、锁眼照明、地图灯、照明式烟灰缸/点烟器、可调式头枕、分离式后排座椅、延时式阅读灯、门侧照明灯、仪表盘亮度调节、雨量感知型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多项便利配置,显示了对消费者更全面的关怀。

编辑小结,国产起亚远舰在外形、配置、操控性能和安全装备等方面都非常优越。三厢外部造型中蕴涵着现代时尚感和强烈的个性,因此使起亚远舰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商务、私用车型。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52159219 13645172832 18913399229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28 - 19.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未登录 车友评论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小程序
APP